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女世锦赛 > 正文

法國女籃激戰澳洲女籃

www.7m.com.cn  2010年09月28日  【大 中 小】

澳洲女籃期望能延續勝績。
  週二深夜,世界女子籃球錦標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澳洲女籃將在捷克俄斯特拉發的中立場與法國女籃展開一激戰。澳洲女籃實力在法國女籃之上,而且球隊在今屆世錦賽上表現相當不俗,因此澳洲女籃今仗有望再下一城。

  衛冕冠軍澳洲女籃在今屆世錦賽上表現相當不俗,相比4年前,雖然現在的澳洲女籃在陣容上發生了一定的變化,但是必勝的信心和強悍的作風依舊。在戰罷的4仗賽事中,澳洲女籃取得全勝戰績之餘,均場還有84.8分進賬,而且球隊在防守端表現同樣出色,均場失分只有57分,均場淨勝對手27.75分亦看出了球隊攻守均衡的一面。澳洲女籃陣中仍然有多名隊員效力或者曾經效力於WNBA,目前效力暴風羅倫積遜(Lauren Jackson)被看作是當今女子籃壇的第一中鋒,其在內線的進攻對於任何球隊來說接近無解,戰罷的4仗賽事中,在均場只出陣16.25分鐘的時間裡,羅倫積遜就有著11.5分和7.5個籃板的高效貢獻。

  法國女籃在今屆世錦賽上表現同樣搶眼,在戰罷的4仗賽事中,球隊取得了3勝1負的戰績,而且所輸給的對手為實力強勁的美國女籃。不過法國女籃的整體實力與澳洲女籃相比還是存在一定的差距,球隊均場只有67.5分的攻擊力明顯不及澳洲女籃,並且法國女籃在防守端的表現較澳洲女籃也略為遜色。加上法國女籃陣容並不像澳洲女籃那樣豪華,陣中球員能否防得住羅倫積遜、賓利泰萊(Penny Taylor)、G.艾利扎貝斯(Eliza*h CAMBAGE)和舒爾(Belinda Snell)等得分好手是球隊能否獲勝的關鍵。另外,法國女籃在速度和體能方面也不佔優勢,而且幾位年輕隊員能否經受住壓力的考驗也是未知數,此番對陣實力更勝一籌的澳洲女籃,法國女籃不宜高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女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