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世锦赛 > 正文

美國女籃食硬法國女籃

www.7m.com.cn 2010年09月25日    【大 中 小】

杜派莉單手上籃

  週六晚上,世界女子籃球錦標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美國女籃將會與法國女籃在捷克俄斯特拉發中立場一較高下。兩隊目前均取得兩連勝,今仗的勝者將以小組頭名出線。

  與往屆一樣,征戰本次世錦賽的美國女籃仍以WNBA球員為班底。雖然今屆的美國女籃缺少了幾位重臣,但是陣中依然星光燦爛,舒布特(Sue Bird)、泰娜斯(Diana Taurasi)、加特京斯(Tamika Catchings)和杜派莉(Candice Dupree)等人都是能獨當一面的球員,而天娜查理斯(Tina Charles)和科妮絲(Sylvia Fowles)等年輕隊員的加盟更加增強了美國女籃的後備深度。其中天娜查理斯在今屆世錦賽上就展現出了其在籃下的超強統治力,2仗分組賽戰罷天娜查理斯合共貢獻23分和12個籃板。另外,美國女籃的外線球員以運動能力出眾著稱,泰娜斯等人都是外線攻擊好手,而且美國女籃的主力球員和後備球員之間實力差距不大,因此她們能排出多種陣容以應對不同的對手。今仗對陣實力略遜一籌的法國女籃,美國女籃值得看高一線。

  法國女籃在今屆世錦賽上表現同樣不俗,球隊分別以38分的分差戰勝了塞內加爾女籃和以14分的分差擊敗了希臘女籃,取得兩連勝的她們與美國女籃攜手提前出線。上仗與希臘女籃的生死戰中,法國女籃表現得非常出色,每位上陣的球員均有得分進賬,其中美耶姆(Endene Miyem)貢獻了全場最高的19分外加7個籃板,迪比奧(Jennifer Digbeu)有11分進賬,烏東潔(Emmeline Udongue)有10分和10個籃板的雙十表現,而且球隊從比賽一開始就未曾落後,顯示出了穩定的狀態和極高的戰意。不過法國女籃正選球員實力遠不及美國女籃,加上球隊在速度和體能方面也不佔優勢,幾位年輕隊員能否抵受壓力的考驗也是未知數。此外,球隊在後備深度上與美國女籃同樣存在差距,因此今仗對陣實力強勁的美國女籃,法國女籃只能俯首稱臣。

更多关于"世界女子籃球錦標 美國女籃"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