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CAA > 正文

喬治城勇闖聖母院

www.7m.com.cn  2010年12月29日  【大 中 小】

A.費文力爭*聖母院。

  週四上午,NCAA迎來1場大東區內戰,由聖母院主場迎戰同區勁敵喬治城

  喬治城目前錄得11勝1負的驕人戰績,唯一1場敗仗是在12月10日作客以65比68負於譚普。喬治城攻擊力強勁,球隊至今均場可攻入81分,進攻火力排名聯盟前二十強。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喬治城均場52.8%的命中率排名聯盟次席,其中42.6%的三分球命中率亦可排名聯盟第四位,並且均場能射入8.4記三分球。在上仗與孟菲斯的強強對話中,喬治城以86比69狂算對手,全隊均表現出極佳的競技狀態,其中A.費文12射9中砍下最高的24分,隊友祖利安也有15分和10個籃板的兩雙表現。後場孖寶A.費文和積遜奇勒是喬治城的靈魂人物,A.費文均場得到18.9分,命中率達到56.8%,三分球命中率也接近五成,搭檔積遜奇勒均場也有13.7分和52.1%的命中率。

  與喬治城一樣,聖母院同樣擅長進攻,球隊均場得分更達到81.3分,攻擊力絕不遜色於喬治城。聖母院目前的戰績同為11勝1負,這也是聖母院自從2006-07賽季以來的最佳開局成績。得分點眾多是聖母院的一大優勢,球隊陣中有4人均場得分達到雙位數,其中阿保馬迪斯以均場16.1分成為全隊之最。在此前負於肯塔基遭遇賽季首敗後,聖母院迅速回勇收穫三連勝,而且三連勝期間均場得分達到88分。在上季作客喬治城的比賽中,雖然積遜奇勒命中4記三分球,但是A.費文只有5分入賬,而聖母院三劍客阿保馬迪斯、漢斯堡和史葛聯手貢獻57分,最終幫助球隊以78比64擊敗對手。

更多关于"喬治城 聖母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CA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