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CAA > 正文

匹茲堡恭迎聖母院

www.7m.com.cn  2013年02月18日  【大 中 小】

匹堡後活道球攻。

  二早上,NCAA激,其中匹堡坐主迎母院

  匹堡今季的表出色,他目前取得了206的,率到76.9%。匹堡今季的攻防表相出色,在的26仗事中,他均能攻入71分,而均失分55.4分,如此全面的表在手防不防。匹堡中的活道、L.柏德以及拿今季均有著不俗的,其中活道是球攻端的魂人物,他均能10.9分和5.5次助攻;L.柏德和拿均手有20.8分和10.1板,表全面。值得一提的是,匹堡今季的主表十分值得信,在的18仗主事中,他取得了162的佳。今仗面作客表欠的母院,匹堡有望主雄。

  今仗手匹堡相比,母院今季的表同出色,他目前的匹堡一,同206。母院在攻端的表尤出色,他的均得分到了72.8分,不值得留意的是,母院重攻守的特明,球均被手攻入64.7分,此等防守在面恐怕遇到不少麻。另外,母院今季的作客表也以令人放心,在的6仗作客事中,他的33,而且在近2仗作客事中,球更是遭遇打。此番走力不俗兼且主威力十足的匹堡,母院恐怕以全身而退。

更多关于"匹茲堡 聖母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CA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