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CAA > 正文

喬治城主場無懼聖母院

www.7m.com.cn  2012年02月27日  【大 中 小】

治城後J.克拉克球推。

   二,NCAA重燃火,大上演一,治城在主迎母院的挑。

  治城今季表相出色,球目前取得了216的佳,且在大中他也取得了115的佳居分第四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在治城今季掉的6比中,有1是在主落,而力份子如孟菲斯高蒂康乃狄均在此恨而,可其主力之悍。上仗,治城火力全,中多4名球得分上,其中J.克拉克和O.波均砍下15分,H.森斯和H.也分有12分和10分入,球在主以67比46大瓦,一此前作客不塞霍的霾。所以即便此番主迎力不俗的母院,相信治城亦不有毫畏。

  母院本季表也十分眼,然球209的成治城略一,但球在大中取得了124的佳,他能力治城位居分第三位。在上仗作客於翰之前,母院已取得下校史的大九。可在三分上的拙劣演出致他的被止,上仗,母院全三分球出手31次命中4球,命中率低至12.9%,而在那波九中球有著傲大的38.9%的三分命中率,如果母院今仗不能找回他在外的手感,恐怕以主威力十足的治城造成足的威。此外,然母院近3次治城均取得利,但球自2004年以未能治城4。

更多关于"喬治城 聖母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CA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