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熱火再決雌雄

www.7m.com.cn  2011年02月24日  【大 中 小】

占士(白衫)欲率隊*公牛。
  週五,東岸將上演一場強強對話,公牛坐鎮主場迎戰豪強熱火。這是雙方本賽季的第二次交手,首次交手公牛主場險勝對手,此番繼續主場決戰手下敗將,公牛將力爭再次擊退熱火。

  公牛在全明星賽後首仗便出師不利,雖然迎來了首席中鋒J.諾亞(Joakim Noah)的傷癒復出,此子狀態不俗,他在25分鐘的上場時間裡取下16個籃板。但是在全隊防守鬆懈的情況下,公牛最終爆冷以113比118輸給速龍,118分的失分也創下本賽季球隊單場第二高失分記錄,球員士氣受損。要知道公牛今季在防守大師迪奧泰保的調教下,目前均場失分只有92.9分。因此今仗面對勁敵熱火,公牛一定要重新找回防守感覺。核心戴歷克羅斯(Derrick Rose)狀態仍然不俗,他上仗交出32分和10次助攻的成績單。而在球隊今季首次擊敗熱火的比賽中,戴歷克羅斯更是有34分和8次助攻入賬。不過需要一提的是,公牛首次戰勝熱火的賽事,對方大將勒邦占士(LeBron James)因傷缺席,今仗在對方三巨頭齊整的情況下,公牛想要再勝熱火頗為困難。

  熱火保持強勢,上仗主場以117比97大炒帝王。因此相比公牛上仗爆冷輸球,熱火將士狀態便顯得相當穩健。三巨頭的發揮仍然是熱火的取勝之匙,上仗勒邦占士、保殊(Chris Bosh)和華迪(Dwyane Wade)聯手砍下76分。不過今仗面對公牛,熱火將遭到嚴峻的考驗,首先就是球隊薄弱的內線將遭到極大的衝擊,公牛2位內線搭擋保沙(Carlos Boozer)和J.諾亞一攻一防殺傷力十足。另外,能否防住戴歷克羅斯亦是熱火今仗的重要問題,因此,華迪、卓馬士(Mario Chalmers)今仗防守壓力倍增。此外,熱火今仗還要面對傷兵問題,新科三分王占士鍾斯(James Jones)、射手米奇米拿(Mike Miller)當前都有傷在身,他們今仗能否上陣還是個未知之數,這令到熱火本來就十分有限的板凳實力更加雪上加霜。因此,熱火今仗想要*公牛並非一件簡單的事情。

更多关于"熱火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