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012夺冠相关数据热火仍大热 湖人公牛纠缠小牛遭贬低

www.7m.com.cn  2011年06月1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达拉斯人还在享受着他们夺冠后的喜悦,但在*城拉斯维加斯,美国的*巨头们已经开始为未来进行展望了。近日已有几大*网站出炉了2011-12赛季的夺冠相关数据,而刚刚折戟总决赛的迈阿密热火仍是头号宠儿。

  著名*网站bo*.com就毫不犹豫的把热火放上头号夺冠热门的宝座,迈阿密人赢得2012年总冠军的相关数据是2赔5,领先联盟其他球队。而排在第二的是科比-布莱恩特领衔的洛杉矶湖人,他们的夺冠相关数据是2赔11。第三名则是新锐芝加哥公牛,相关数据为1赔6。另一支青年军俄克拉荷马雷霆夺冠相关数据列第四,为1赔8。

  而作为卫冕冠军,达拉斯小牛却非常不被看好,他们的夺冠相关数据是1赔10,只能排在第五位。要知道,夺冠相关数据前四的球队中,有三支球队先后在今年的季后赛中败在小牛脚下,而且那三队加起来也只赢了小牛3场。bo*.com的负责人阿伦-詹姆斯解释了他们做出这种相关数据的出发点,看低小牛,是因为他们“年龄结构偏大,岁月会束缚住他们”。

  另一家*网站Covers.com对新赛季的走势预判也较为相似,迈阿密热火同样是最受青睐的队伍,而且Covers.com给出的热火夺冠相关数据只有1赔2,可谓相当看好。但排在他们心目中第二热门的不是湖人,而是公牛,德里克-罗斯带领的球队在Covers.com上的夺冠相关数据是1赔6,湖人则跟雷霆、小牛同为1赔7。

  Covers.com的负责人乔伊-科纳基向《洛杉矶时报》记者做出了解释:“现如今,联盟中有好几支比湖人更出色的队伍,热火依然拥有最好的球员,尽管受到工资帽限制,但我们依然认为他们能够在这个夏天补充新鲜血液,能够找到一两个甘愿少拿钱为他们打球的家伙。公牛和雷霆非常相似,他们是那么的年轻而且才华横溢,未来属于这两个球队。”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