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衫军大交易或一触即发 朗多+格林换保罗?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现在是寻求交易保罗的最好机会

  韦斯特选择跳出合同,可能将引发多米诺骨牌效应。一旦黄蜂无法将他签回,那么这是否意味着黄蜂将被迫选择重头再来?北京时间6月28日,波士顿媒体《celtic*log》便直言,现在是寻求交易保罗的最好机会。

  一旦黄蜂选择重头再来,那么他们必定会希望得到一名年轻的,拥有极高天赋的控卫来顶替保罗的位置,并充当球队日后的重建基石。而朗多无疑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的人选,当然考虑到薪金平衡以及球员价值的不对等,凯尔特人除朗多外还得再搭上另一名球员用于交易,或许杰夫-格林会以先签后换的方式,被当成搭头。

  甚至如果黄蜂若在送走保罗之余打算摆脱奥卡福的大合同,绿衫军也可以用诸如雷-阿伦加内特的到期合同予以匹配。不过理论上讲,凯尔特人应该不会接受这如此过分的要求。换言之,对于绿衫军来说,以朗多为核心筹码加上一名球员寻求交易保罗,是球队所能开出的最好条件。

  那么这笔交易是否有达成的可能性呢?《celtic*log》认为完全存在可能。一来黄蜂如果真留不住韦斯特,那么球队必定要考虑重建事宜,如此一来交易保罗便有了可趁之机。而另一方面,凯尔特人总裁丹尼-安吉也已经明确表态,球队中没有任何非卖品。

  《celtic*log》为此还做了一次民意调查,结果有54%的球迷赞成用朗多+格林作为筹码,交易保罗。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