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月1日2串1做单方案:太阳今晚掀起风暴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1日  【大 中 小】

  周五302 康涅狄格太阳 VS 西雅图风暴  比赛时间:7月2日7:30 压盘*:1.90 -4.5 1.90   

  *推荐:*篮球胜负玩法推荐:主胜

  *篮球让分胜负推荐:让分主胜 -4.5

  *篮球大小分推荐:  大 150.5

   *篮球胜分差推荐:  主胜 1-5,6-10

  康涅狄格太阳客场两连败后回到主场立即状态回升,上轮主场79:76险胜缺少帕克的洛杉矶火花。强大的主场作战能力是太阳能够保持竞争力的资本,本赛季主场4战全胜。西雅图风暴核心劳伦-杰克逊受累于伤病本赛季发挥一般,与天猫的比赛没有上场,本场能否复出还是未知。之前交手战绩中太阳主场两次迎战风暴全部赢球过关,状态不佳的风暴客场挑战主场龙太阳想要客场赢球谈何容易。
       
  本场澳盘方面开出了主队让4.5分,如果后期有?盘或者主队赢下游戏降水的话可看好主队赢球赢下游戏。

  周五303 菲尼克斯水星 VS 芝加哥天空  比赛时间:7月2日10:00  **:1.90 -5.5 1.90    
          
  *篮球胜负玩法推荐:主胜

  *篮球让分胜负推荐:让分主胜 -5.5

  *篮球大小分推荐:  小 174.5

  *篮球胜分差推荐:  主胜 1-5,6-10

   
  四连胜后水星上轮客场吃到了败仗,她们86:91不敌狂热。不过经历了开局阶段的低迷后,水星的状态看上去越来越好,能从连续的4个客场中拿下3场着实不容易。本轮回到久违的主场,得分手众

  多的水星想必要大开杀戒。芝加哥天空状态极其不稳定,主场惨遭两连败,其中包括主场不敌本轮对手菲尼克斯水星,本轮做客挑战实力更胜一筹且状态正佳的水星失利在所难免。

  本场澳盘方面开出了让菲尼克斯水星主让5.5分,上轮水星客场赢了芝加哥天空8分,本轮主场仅让出5.5分似乎有点骗浅,如果后期临场降水很多可看好主队赢球?关,相反如果在这个*下变动不大谨防水星主场输掉游戏。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