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陽光滅「火」無難度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上午,WNBA有好戲上演,屆時由陽光客場挑戰火花。兩隊本賽季表現有著天壤之別,前者目前高居聯盟首席,而火花則身處倒數之列,並且兩隊近期戰績也是鮮明對比,陽光現時連戰連勝如入無人之境,後者則連戰連敗陷入低迷。此番雙方交手,無疑是各方面都佔據上風的陽光劍指十一連勝。

  與上賽季常規賽第三名的成績相比,火花本賽季的表現只能用一落千丈來形容,目前她們以10勝18負的戰績排在聯盟第十位,球隊目前爭奪季後賽資格的難度相當之大。這支昔日勁旅早已不如從前,此前在6月底至7月初之間,火花就曾遭遇連續6輪的失利。雖然球隊之後迎來了短暫的觸底反彈,但好景不長,其可圈可點的狀態僅僅持續了4輪比賽,隨後她們又再度遭受連敗打擊,期間吞下5場敗果。為何火花本賽季征途備受挫折?這與她們羸弱的進攻端密不可分,隊內僅有奧胡米克和E.韋拿能夠均場貢獻雙位數的得分,火花賽季至今均場72.6分的數據位列全聯盟倒數第一。球隊在過去的3輪比賽中,只有1場比賽能夠勉強達到70分以上,其對手還是副班長狂熱,可見火花的得分能力相當糟糕。而此番還要面對本賽季曾雙殺己隊的陽光,未戰先怯的火花是役難逃失利。陣容方面,前鋒婕絲麥獲加和後衛托莉華因傷缺陣;前鋒艾雲拉莎和中鋒韋迪華因個人原因不能出戰。

  另一邊廂,與上述的火花相比,已經提前獲得季後賽資格的陽光早已沒有後顧之憂,如今更是越戰越勇,自7月中旬以來球隊已經連續斬獲了10場勝績,其中不乏有王牌以及天貓等強隊成為了她們的手下敗將。現如今陽光能夠獨佔排行榜鰲頭,在這裡就不得不提下隊內的得分王莊基爾鍾斯,她均場19.9分的數據同時也是目前聯盟得分前五的球員,而均場摘下10.9個籃板的她更是穩坐該項數據首位,在禁區裡莊基爾鍾斯的攻守兩端都展現出了統治級的表現;而陽光的陣容裡並非只有前者一枝獨秀,D.邦拿、比安娜鐘斯以及J.湯馬士等人都具備不俗的個人能力,可以說球隊無論內線還是外線都十分均衡且強勁,這也是陽光能夠成為常勝將軍的關鍵所在。目前勢頭正猛的她們如今要對陣近況糟糕的火花,能夠多點開花的陽光無疑是該場比賽的最後贏家。陣容方面,前鋒艾莉莎湯瑪士因傷無緣披掛。

更多关于"火花 陽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