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水星迎战天空 大胜出大分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周五303 美国女子篮球联盟 芝加哥天空 VS 菲尼克斯水星

  四连胜后水星吃到了败仗,她们在客场输给了狂热,让狂热取得了4连胜,不过水星已经走出了赛季初的低迷,走上了正规;天空最近则在主场两连败,球队分别输给了水星和银星,而?下来球队将客场挑战水星,本场比赛竞彩固定奖金上非常看好水星获胜,水星主胜1.25而主负则达到2.90.

  本赛季天空以4胜5负排名东部第三,场均得到77.7分,失分有79.4分,对于天空来说这也是实力的体现,在客场她们本赛季仅仅取得一场胜利,而最近又遭遇三连败,分别输给了水星和银星。福尔斯的发挥依旧出色,场均21.7分的她却缺少帮手,这也是天空战绩不佳的主要因素。

  水星则彻底走出了赛季初3连败的阴影,在获得4连胜后,她们在客场谁给了狂热,不过连续的4个客场之旅她们能够获得3连胜,已经说明水星已经找到了自己?状态,现在水星也在大步的追赶,也正是最近的战绩,让水星的得失分一样,都是89.5分。

  本场比赛竞彩开出的固定奖金为水星主胜1.25主负2.90,非常看好水星主场获胜,让分胜负玩法中,水星让分6.5分,通过两队最近交手看,只要赢球肯定过关,因此看好水星赢球过关。大小分方面竞彩开出174.5分,水星主场攻击力更猛,因此出大分的可能性比较大。

更多关于"水星 天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