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季后赛:拉斯维加斯王牌VS凤凰城水银

www.7m.com.cn  2021年09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季后赛:拉斯维加斯王牌VS凤凰城水银

  时间:2021-10-01  10:00

  两支球队在系列赛的首场交锋中,拉斯维加斯王牌以96-90击败凤凰城水银,球队延续着胜绩,里乔娜-威廉姆斯出战33分钟贡献全场最高的26分外加4篮板2助攻,普拉姆替补出战26分钟,高效砍下25分3助攻,此外切尔西-格雷得到17分3篮板12助攻,阿贾威尔逊也有15分9篮板3助攻进账。

  凤凰城水银这边,布兰妮-格里娜出战35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4分外加7篮板6助攻1抢断1盖帽,表现十分全面,老将陶乐西贡献20分5篮板6助攻,努尔斯、特纳和狄金斯3人全都得分上双,但替补席上凤凰城水银合计只有11分进账,这是他们季后赛以来存在的问题,球队仍然没有太好的解决办法。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4次交手,拉斯维加斯王牌取得其中的3场胜利,虽然每场比赛的分差都不是很大,但拉斯维加斯王牌的心理优势较为明显。

  本场比赛依旧是拉斯维加斯王牌主场作战,在5场3胜制的系列赛中,主场赛事对于双方来说十分重要,拉斯维加斯王牌需要把握住这个机会,凤凰城水银在季后赛中的防守表现明显不如常规赛,而拉斯维加斯王牌则延续着出色的进攻发挥,此役看好拉斯维加斯王牌。

  让分推荐:拉斯维加斯王牌(-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