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总决赛G2解读:凤凰城水银VS芝加哥天空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总决赛G2:凤凰城水银VS芝加哥天空

  时间:2021-10-14  09:00


  决赛的第一场,芝加哥天空在客场91-77击败凤凰城水银,球队先拔头筹,占据着主动权,卡利亚-库珀的表现出色,出战32分钟贡献全场最高的21分10篮板外加3助攻2抢断,在今年的季后赛中,库珀发挥十分稳定,场均可以得到18.6分5.9篮板2.4助攻1.3抢断,除了库珀之外的首发4人也在G1有不错的状态,这是球队取胜的关键。

  凤凰城水银这边,布兰妮-格里娜出战33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0分外加6篮板3助攻,除此之外,老将陶乐西延续她稳定的状态,出战25分钟得到17分3篮板,季后赛至今,陶乐西场均可以得到19.3分3.9篮板3.6助攻,狄金斯上一战也有15分4篮板4助攻进账,但除了这三位之外,凤凰城水银再无其他人得分上双。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4次交手,常规赛的3次全都是凤凰城水银取胜,虽然赛季交锋凤凰城水银占优,但目前的局面确实对她们不利。

  芝加哥天空以常规赛第6的身份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决赛,球队的表现足够惊艳,本场比赛凤凰城水银依旧是主场作战,但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表现其实并不是很理想,她们更擅长的是客场赛事,不过目前这个局势,球队已经不能完全把希望寄托在客场赛事,本场比赛对她们来说至关重要,如果带着0-2的比分去到客场,那么极有可能回不来主场,此役数据也给予凤凰城水银支持,看好凤凰城水银。

  让分推荐:凤凰城水银(-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