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风暴挑战主场龙 太阳赢球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周五302 美国女子篮球联盟 西雅图风暴 VS 康涅狄格太阳

  去年的总冠军今年首次获得了两连胜,状态有有所回升,但得分依然不高,太阳在两连败后则通过战胜缺少帕克的火花,赢得了一场胜利,接下来太阳将在主场迎战风暴,竞彩开出固定奖金为太阳主胜1.39主负为2.35,看好太阳主场获胜。

  对于风暴来说在上一场战胜天猫后,球队获得了6天的休息时间,然而长时间的休息也让她们在比赛中更不容易找到状态,此外去年的常规赛和总决赛双料MVP杰克逊的伤病一直让她不能很好的发挥,与天猫的比赛就没有上场,这些都是风暴不利的影响。

  太阳这边5胜3负排名东部第二,本赛季的表现也算不错,而且是典型的主场龙球队,本赛季的4个主场一场没输,在之前两个客场连续输球后,她在主场战胜了火花,继续本赛季的主场不败。

  竞彩的固定奖金显示太阳主胜只有1.39,在相同固定奖金下太阳一共有3场比赛,在这3场比赛中太阳全部赢球,而且过关成功。

  本场比赛虽然面对的是风暴,但依然看好太阳主场赢球过关,太阳让分有4.5分,交手战绩中太阳主场两次迎战风暴全部赢球过关。大小分方面竞彩开出150.5分,风暴本赛季的得分不高,太阳在主场的得分也一般,出小分的可能性更大。

更多关于"风暴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