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花絮花边 > 正文

纳什变超级奶爸 白人儿子破前妻出轨论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4日,《媒体曝光网》报道,史蒂夫-纳什带儿子出行,以实际行动粉碎前妻阿莱简德拉出轨生下情人孩子的传闻。

  纳什原本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他和阿莱简德拉的婚姻生活曾被认为是NBA球员的典范。孰料在2011年年初,美国媒体爆料纳什已经与阿莱简德拉分手。有传闻称,纳什与阿莱简德拉的婚姻之所以书写句号,是因为阿莱简德拉出轨,还为情人生了孩子。

  据美国娱乐网站报道,给纳什戴绿帽子的是前菲尼克斯太阳后卫莱昂德罗-巴博萨。据悉,纳什发现了巴博萨与阿莱简德拉有染,纳什恼羞成怒要求太阳管理层将巴博萨送走,巴博萨因此转投多伦多猛龙。纳什在阿莱简德拉生下儿子后突然提出离婚,有传闻称阿莱简德拉生下的男孩是黑人,是她与情人的孩子,这令纳什实在无法忍受,所以提出离婚。

  《媒体曝光网》的记者认为阿莱简德拉出轨并生下孩子的传闻实在有些危言耸听,《媒体曝光网》拒绝报道阿莱简德拉偷情的消息,并派出记者了解详情。《媒体曝光网》的记者在经过调查后得知,所谓阿莱简德拉与纳什队友偷情的消息实乃子虚乌有。

  纳什在昨天用实际行动粉碎前妻出轨的谣言,记者拍到纳什带着3个孩子出行,两个女孩是纳什与阿莱简德拉的女儿,那个男孩则是纳什的儿子。从照片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这个男孩根本不是黑人,而是一个白人小孩。试想一下,如果这个男孩真的是阿莱简德拉与情人偷情所生,纳什即便再大度,恐怕也不会带着这个孩子出行,毕竟这样的绿帽子是任何男人都无法忍受的。因此,所谓阿莱简德拉出轨的传闻纯属虚构。纳什与阿莱简德拉之所以分手,恐怕另有原因。

更多关于"纳什"的新闻

花絮花边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