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在甲骨文球场击败勇士的感觉很棒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独行侠在客场35分大胜勇士,这也是科尔成为勇士主教练以来球队最大比分的一场失利。赛后,独行侠新秀卢卡-东契奇在场边接受了媒体采访。


  “这是一场很棒的比赛,球队中的每个人都挺身而出做出了贡献。能在甲骨文球场击败勇士的感觉非常棒。他们是NBA历史上最出色的球队之一,对阵他们总是非常特别。”

  虽然独行侠已经无缘本赛季的季后赛,但东契奇还是表示会尽力打好接下里的每一场比赛。

  “我们会用正确的方式去打接下来的每一场球,和队友们一起分享球场上的快乐,就像我们之前一直所做的那样。”

  本场比赛,东契奇出场27分钟,14投6中,得到23分11篮板10助攻3抢断。

  (铭星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