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洛杉矶湖人VS萨克拉门托国王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VS萨克拉门托国王

  时间:2019-03-25 09:30


  上一场输给篮网之后,湖人已经确定彻底无缘季后赛,这对于赛季初雄心勃勃的湖人和詹姆斯来说无疑是个失败的赛季,但木已成舟,球队现下唯有为下赛季考虑,从最近的几场比赛来看,湖人并没有那种"剩余赛程要为了荣誉而战"的想法,他们已经遭遇了5连败,尽管詹姆斯表示接下来的比赛他仍旧会正常出战,但不得不承认湖人现在其实就是一支弱旅。

  国王上一场力克太阳,球队收获两连胜,但对于他们来说,季后赛门槛离他们依旧有点远,他们目前距离西部第8的马刺还差5.5个胜场,常规赛还剩不到10场,这个任务对他们来说颇为艰巨。

  两队本赛季的前三次交手全都是在2018年进行,当时的湖人信心满满,两队的交手记录为2-1,湖人暂时领先,但很明显现下情况不同,年轻的国王依然还有进军季后赛的可能,而湖人只能彻底退出季后赛竞争,无论是想着要扳平常规赛总比分亦或是为了季后赛名额努力,国王本场比赛的战意都比湖人要更足一些,看好上盘。

  让分推荐:萨克拉门托国王(-3.5)

  (蔡蔡)

更多关于"湖人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