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我老婆很不屑我的厨艺 从不让我进厨房帮忙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队超级球星斯蒂芬-库里日前在一档访谈节目中与湾区说唱歌手厄尔-史蒂文斯(E-40)分享各自的烹饪经验。谈及自己的烹饪经验,库里尴尬地表示,自己的厨师妻子阿耶莎根本就不让自己进厨房帮忙,并且对他的厨艺感到不屑。


  众所周知,库里的妻子阿耶莎是一个专业厨师,所以库里在家中厨房根本没有用武之地。库里表示:“我和我妻子在一起之后,她就告诉我以后做饭归她了。所以,每当我尝试着要进厨房帮忙的时候,她都会用不屑的眼光看着我。我明白了,她就是怕我把她的菜搞砸了。”

  与库里不同的是,史蒂文斯则拥有丰富的烹饪经验。他表示:“我是家里四个孩子中年龄最大的。在我八岁半的时候父母就离婚了,所以我必须得学会做饭。而这一切,我都是自学的。”这个说唱歌手还透露,他曾经在一家高级餐厅打工,会做很多高档的菜式。

  库里的妻子阿耶莎是NBA中著名的贤妻良母。她是一个优秀的厨师,同时还自己开了餐厅。阿耶莎还曾经主持过一档叫做《和阿耶莎一起在家做厨艺》的美食节目。近年来,因为库里的人气暴涨,阿耶莎的餐厅也是客似云来。而库里和妻子也会经常宴请一些名人到自家餐厅吃饭,如奥巴马、德雷克等名人都曾经去过库里的餐厅捧场。

  阿耶莎在照顾家庭的同时,也非常在意自己的事业。她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从来都不喜欢别人叫我NBA球星的妻子,为什么别人不叫库里是厨师的丈夫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