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花絮花边 > 正文

波什携未婚妻甜蜜度假 交易传闻与停摆皆浮云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4日,《媒体曝光网》报道,迈阿密热火大前锋克里斯-波什无视交易传闻和停摆,与未婚妻度假尽情享受生活。

  在总决赛结束后,关于热火考虑送走波什的传闻出炉。有报道称,热火认为波什在勒布朗-詹姆斯德文-韦德身边打球并不合适,热火打算用波什换取和詹姆斯以及韦德配合效果更好的球员。据悉,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已经和詹姆斯以及韦德商讨了交易波什的事情。

  由于劳资双方谈判破裂,NBA正式宣告停摆。在停摆持续期间,NBA球员拿不到工资,也不可以使用球队的任何设施,这对于球员们的生活和夏季训练都造成了消极影响。韦德在得知停摆的消息后,在微博客中求职,虽然韦德只是开玩笑,但停摆对于球员的干扰还是可见一斑。

  交易传闻和停摆对于波什而言似乎没有什么影响,波什正沉醉在甜蜜的爱情生活中。波什带着未婚妻周游各地,尽情享受假期美好生活。两人在加勒比海度假,随后又出现在汉普顿观看马球。未婚妻的陪伴,可以让波什暂时忘记赛场内外的那些烦恼,体验生活快乐的一面。据报道,波什将在本月底举行婚礼。在停摆期间,球队被禁止与球员接触,但联盟为波什开了绿灯,允许热火的官员和教练出席波什的婚礼。

更多关于"波什"的新闻

花絮花边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