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月5日2串1做单方案:两场比赛小分取胜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5日  【大 中 小】

    周二301 印第安纳狂热 VS 西雅图风暴 比赛时间:7月6日7:00 压盘*:1.90 -4.5 1.90   
 
    *推荐:*篮球胜负玩法推荐:主胜
 
    *篮球让分胜负推荐:让分主胜 -3.5
 
    *篮球大小分推荐:  大 144.5
 
    *篮球胜分差推荐:  主胜 1-5,6-10
 
    印第安纳狂热最近势头相当生猛,上一轮主场战胜凤凰城水星后已经取得4连胜,目前6胜4负攀升到了东部第一的位置。本赛季被广泛看好的狂热随着联赛的深入发挥将越发的稳定成熟。西雅图风暴在失去了核心杰克逊后状态起伏不定,在客场输给了康涅狄格太阳后紧接着实现反弹战胜了华盛顿神秘。狂热6月29号打完与凤凰城水星的比赛后已经整整休息了8天时间,而?想队仅仅休息两天就要前往客场挑战状态、体能正佳的狂热,想要赢球几无可能。
       
    本场澳盘方面开出了主队让4.5分,如果后期有升盘或者主队赢下游戏降水的话可看好主队赢球赢下游戏。
 
    周二303 菲尼克斯水星 VS 洛杉矶火花 比赛时间:7月6日9:00  **:1.90 -5.5 1.90   
          
    *篮球胜负玩法推荐:主胜
 
    *篮球让分胜负推荐:让分主负 -6.5
 
    *篮球大小分推荐:  小 176.5
 
    *篮球胜分差推荐:  主胜 1-5,6-10
 
    菲尼克斯水星上一场97:84大胜芝加哥天空后最近6场赢下了5场,状态好的出奇。摆脱了赛季初的低迷后目前5胜4负的成绩排到了西部第四位。洛杉矶火花本季客场表现很难有说服力,这是他们连续的第四个客场,?缺少了绝对核心帕克后前三个客场全部以失利告终。火花此役客场挑战状态不错的水星恐难有作为,不过从6月29号打完与康涅狄格太阳的比赛后已经整整休息了8天时间,体能的优势应该不会让他们出现大比分失利的情况。
 
    本场澳盘方面开出了让菲尼克斯水星主让5.5分,上轮水星主场大胜芝加哥天空,本轮主场对阵状态不佳的火花仅让出5.5分似乎有点骗浅,如果后期临场降水很多可看好主队赢球过关,相反如果在这个*下变动不大谨防水星主场输掉游戏。

更多关于"小分 方案"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