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明尼苏达天猫VS印第安纳狂热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明尼苏达天猫VS印第安纳狂热

  时间:2021-09-11  08:00

  明尼苏达天猫上一场比赛在客场21分大败给拉斯维加斯王牌,球队此前的5连胜被终结,鲍维尔斯出战21分高效砍下去阿奴地最高的20分,外加1篮板2助攻;不过这场失利是明尼苏达天猫在客场遭遇的,而本场比赛他们将回到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额14场比赛取得11胜3负的战绩,主场战斗力非常强劲。

  印第安纳狂热上一场比赛在主场5分输给凤凰城水银,球队遭遇2连败,凯尔西米切尔出战32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3分外加2篮板1助攻2抢断;近期他们连续的4场主场赛事只取得1场胜利,此役球队将开启自己的客场之旅,本赛季印第安纳狂热的客场战斗力比较一般,目前只在客场取得2场胜利,客场胜率不足20%。

  两支球队过去5次交手,明尼苏达天猫取得其中的4场胜利,往绩占据着明显的优势。

  明尼苏达天猫上一场比赛遭遇一场大败,但好在本场比赛球队将回到主场,他们本赛季在主场的战斗力还是非常强的,而印第安纳狂热目前排名联赛垫底,球队的竞争力实在有限,往绩也难以对明尼苏达天猫构成威胁,本场比赛,看好明尼苏达天猫重返胜轨。

  让分推荐:明尼苏达天猫(-10.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