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飛翼食硬狂熱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0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早上,WNBA常規賽再度迎來角逐,屆時飛翼將主迎狂熱。狂熱今季表現為聯盟最差,球隊整體表現之差可見一斑,加上她們目前正遭遇兩連敗,此番走訪飛翼,狂熱輸波在即。

  雖說飛翼此前剛剛經歷過一波四連敗,但對手除了自由人實力相對較弱,其餘三隊全部為聯盟前四球隊,因此輸波並非不能接受。好在她們調整能力足夠,上仗面對天空,憑藉著加莉、奧根寶華莉、M.謝佛遜以及後備登場的I.夏利遜的得分上雙,最終球隊以4分力壓對手斬獲一場寶貴的勝利,同時亦宣告徹底走出連敗陰影。奧根寶華莉毫無疑問是飛翼的中流砥柱,此女今季全勤且出戰23場場場都正選,而她交出來的成績單同樣優秀,均場出戰30.4分鐘為全隊最多,而18.8分、3.2個籃板以及3.3次助攻足見其身手全面,難能可貴的是她均場還能貢獻1.1個偷波,在防守端亦有建樹。在經歷了上仗的勝利後,目前飛翼上下不可謂士氣不高,加上此番主場出擊,飛翼劍指兩連勝。

  狂熱今季22場常規賽過後只斬獲了其中的4場勝利,目前勝率不過是18.2%的她們墊底全聯盟亦是無可避免的事情。雖然此前她們的確斬獲過三連勝,令人懷疑是否球隊能夠擺脫此前十二連敗的厄運。但事實上,她們在三連勝後很快又遭到了兩連敗的打擊,其中J.比蘭特兩場合共出戰42分鐘,不過是斬獲2分,反觀卡莉絲米曹連續兩場得分斬獲20+都未能率隊取勝,略顯遺憾,如果狂熱想要扭轉如此頹勢只有一個辦法,給卡莉絲米曹找到好幫手。狂熱今季作客戰績不過為1勝10負,這為她們此番揮軍埋下了一定的失利伏筆,加上她們面對飛翼已經吞下了三連敗,其中今季首次碰面,狂熱就已經輸足25分,此番揮軍,狂熱無力取勝。陣容方面,中鋒哈達和前鋒C.佩利均因傷缺席。

更多关于"飛翼 狂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