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双手暴扣!科比粉碎膝盖手术传言 1700球迷齐喊MVP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7月15日,深受中国球迷热爱的五冠王——科比-布莱恩特来到沈阳,开启了为时三天的中国之行。

  这是科比第六次在夏天来到中国球迷身边与他们共同分享篮球的魅力。在过去五年里,科比访问了包括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杭州、长春以及香港、台北在内的8个城市,为无数的球迷带来了一个又一个难忘的夏天。

  科比·布莱恩特在沈阳的行程包括上午的“篮球攻会”夏季巡回赛沈阳站训练营及下午的球迷见面会。

  “篮球攻会”夏季巡回赛沈阳站训练营

  7月15日上午,科比现身皇姑文体中心,对入选“篮球攻会”夏季巡回赛沈阳训练营的32名优秀球员进行了辅导,帮助他们提高篮球技能,鼓励他们在这个夏天更好地训练并用运动挑战无限可能成为冠军。

  “篮球攻会”训练营是耐克夏季篮球巡回赛的延伸部分。各城市参赛队伍通过循环赛、淘汰赛进入城市决赛,表现突出的优秀球员将获得进入全明星训练营的资格。而最终获得城市冠军的球队,将有机会参加在北京、杭州和成都举行的区域全明星训练营。受训区域全明星训练营的队伍将在8月汇聚上海的冠军之战,与来自全国的优秀队伍争顶桂冠。

  在为时一个小时的训练营里,科比为这些小球员们示范并讲解了他的拿手篮球技术,并让他们以分组形式进行实践练习。随后,科比依次观看了每组球员的练习并悉心纠正他们的动作,一对一的帮助小球员们做得更好。在训练营的最后,科比为小球员们总结了这次训练课的要点,鼓励他们坚持高质量训练,用运动去得到梦想。小球员们也分享了他们的收获,愉快地结束了这次全明星训练营。

  科比·布莱恩特沈阳球迷见面会

  7月15日下午,第一次来到沈阳的科比现身火车头体育馆与热情的沈阳球迷见面,分享他的篮球故事,并与现场球迷积极互动,传授篮球技术,鼓励年轻人用运动提升实力,得到梦想!

  作为2011科比·布莱恩特中国之行的首站,沈阳球迷见面会吸引了超过1,700名球迷来到现场。球迷们一直大声呼喊“MVP”,他们的热情让飞侠脸上一直挂着笑容。科比观看了“篮球攻会”夏季巡回赛沈阳赛区U19年龄组的决赛,为冠*伍颁发了奖品并与他们亲切合影,并在比赛休息期间双手大力扣篮,赢得球迷一片欢呼。科比也表示,自己的膝盖没有做手术。获得沈阳赛区冠军的队伍将有机会加入区域全明星训练营,角逐8月全国冠军之战的参赛席位。

  活动中,12位幸运的现场球迷有幸参与到与科比互动的环节,科比现场教授他们自己的篮球招牌技术,而球员们在练习之后也通过现场对抗决出了1名优胜者,科比向他颁发了8月在上海举行的耐克运动汇门票作为鼓励,并激励所有在场的年轻人用运动踏出属于自己的路,挑战无限可能赢得敬仰、得到梦想。

  7月16日,科比将现身本次中国行的第二站——长沙,与那里的球迷与小球员们分享篮球和运动的魅力。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