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姚明理应入选名人堂 下赛季定把冠军带回LA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 科比每年都来中国,但今年是第一次访问沈阳。在这个北方故都,飞侠的身影点燃了所有篮球迷的热情。

  在出席完耐克的店面活动,在与沈阳球迷面对面交流后,科比接受了中国媒体的集体采访,谈到了许多篮球话题,有趣的是,第一个话题不是湖人,而是姚明

  “他为篮球做出了很多贡献,不仅仅是在中国,在美国也一样,他是连接两国文化的桥梁,”科比说,“姚明做了很多神奇的事情,他有一个伟大的职业生涯,他退役将是一件悲伤的事情,我很享受和他打球的日子。”

  随后记者进一步跟进:“你认为姚明应该进名人堂么?”科比也给出了肯定的答案,他说:“姚明对这项运动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他值得入选名人堂。”

  NBA处于停摆期,媒体们也十分关注科比是否会去海外打球的问题。

  “我会认真考虑的,你们知道我有多喜欢中国,”科比说,“(对于去欧洲打球)我不反对,如果它发生了就发生了,我不反对(NBA球员)去欧洲效力。”

  前段时间,有媒体报道科比在德国做了膝盖手术,科比今天也对此做了澄清。

  “没有,我没有做膝盖手术,”科比无奈地说,“我也不知道是谁最先爆出了这个消息,但我真的没有做膝盖手术。我要是做了手术,我刚才肯定不能完成那个(扣篮)动作。”

  科比还在采访中表示,他会一直留在湖人,直到退役。“我下赛季肯定会留在湖人,我会以湖人球员的身份退役,(在离开沈阳门店的时候,科比还向场外近万名球迷许诺,下赛季一定把冠军带回LA!)”科比说,“我希望自己能够打到80岁,我不知道我到了80岁状态如何,但我希望自己一直打到那个时候。”

  科比在采访时还回答了新浪微博网友“叨叨碎碎”的问题——“你什么时候生个儿子传承自己的球技?”

  听到这个问题,科比哈哈大笑,并表示暂时还没有造人计划。

  “哈哈,没,暂时还没有计划,”科比说,“我的女儿都已经开始打篮球了,先看看她们的情况再说。”

  结束今天的沈阳之行,科比就将赶往长沙,参加明天在湖南大学体育馆的活动,后天访问南京。

更多关于"科比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