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专家王良发*推荐:狂热客场灭太阳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周日301 震动VS自由人

  综合推荐:自由人主胜11-20.即使自由人实力在联盟不算强大,但对震动而言仍是高山仰止。震动大败在所难免。

  结合两队各方面因素,近期表现,个人认为自由人主胜11-20的概率最大。

  周日302 狂热VS太阳

  综合推荐:狂热客胜6-15,酌情考虑太阳主胜1-5.实力对比方面,狂热占据不小优势;双方状态而言,狂热仍有明显优势。

结合两队各方面因素,近期表现,交锋记录,个人认为狂热客场轻取太阳的希望很大。

  周日303 神秘人VS火花

  综合推荐:火花主胜6-15.对客场作战的自由人而言,火花还是显得巨强无比。客场孱弱的自由人此役想在新官上任的火花主场全身而退基本不可能。

  结合两队各方面因素,近期表现,个人?为火花换帅后的甜蜜期仍将持续。

更多关于"* 推荐 狂热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