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期待一「飛」衝天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四早上,WNBA上演精彩好戲,天貓將坐鎮主場迎戰飛翼,前者近期狀態出色,球隊正處於四連勝的強勢中,反觀飛翼近況起伏不定,主隊是役當然有力敲響勝鼓。

上仗常規賽,憑藉全隊5人得分上雙的出色發揮,天貓以31分大炒強敵水星,此役過後,她們豪取四連勝的佳績。除了領頭羊王牌之外,天貓是另一支近期連勝場次最多的隊伍,當中更不乏加時險勝王牌的代表作,可見她們連勝含金量還是頗足。球隊連戰連捷,自然離不開主力球員的功勞,其中N.高妮亞在這波四連勝中均場貢獻18.3分,而她累計僅用了69場比賽就達成1000分+500個籃板+200次助攻的里程碑,不難看出,天貓這位重建核心逐漸打出身價。此外,本屆全明星中,天貓有2位球員入選,分別是老將科妮絲以及N.高妮亞,當中科妮絲個人能力毋庸置疑,生涯合共7次入選,而N.高妮亞繼2019年之後,再次入選明星賽,這無疑是對她個人發揮的肯定。陣容方面,後衛包華絲、艾治安華與前鋒蓮妮亞戴維絲均因傷缺陣。

  飛翼上仗一開始就處於落後之勢,球隊全場都未取得過領先,最終她們以3分的劣勢輸給自由人,無緣連勝。飛翼目前戰績為9勝10負,勝率為四成七,同時球隊排名第7位,如果想保住季後賽門票,她們需要加把勁。由於飛翼上仗輸波,奧根寶華莉多項紀錄成為里程「悲」,要知道,她全場貢獻12分,已經連續56場比賽得分達到雙位數,聯盟歷史上只有五名球員做到這一點,與此同時,她還是第三快達到 1500 分的球員,個人能力毋庸置疑,而且她亦成功入選本屆全明星。值得留意的是,飛翼最近10次對陣天貓僅錄得2勝8負的糟糕戰績,雙方整體實力還是有不少差距,更可況對手近期狀態出色,飛翼此行只有敗陣而回。

更多关于"天貓 飛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