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2011新秀训练营西安站落幕 篮球少年取经NBA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6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大 中 小】

   日前,由中国篮球协会东莞篮球学校主办的2011新秀训练营西安站圆满结束。来自西安及周边城市近160名12-17岁的选手报名参加。经过两天半的培训和选拔,7名球员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西安与哈尔滨、长春和郑州共60名球员一同参加8月10日到14日在东莞举行的全国精英训练营,成绩优异者更可获得全额奖学金并接受最为专业的篮球训练。

  在西安站的训练营中,选手们不光在上篮、过人、传球、投篮等技术环节进行了基础测试,还参加了团队训练和大量的对抗性比赛。东莞篮球学校教练美籍技术总监RonEkker和他带领的教练团队,以及来自美国NBA篮球运营团队组成的专业评估团对所有选手进行了专业评估,并根据评估结果对每个人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让他们受益匪浅。据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介绍,西安本土球员的基本功虽然与其他篮球发达省份还有着一定的差距,但是小选手们在场上拼劲十足,只是需要更多的参赛机会来学习和积累经验。

更多关于""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