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出席"篮球攻会"广州训练营 亲身指导小球员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7月9日上午,杜兰特来到华南农业大学体育馆,对入选“篮球攻会”夏季全明星巡回赛广州训练营的64名优秀球员进行了辅导,指导他们提高篮球技能,教导他们用在这个夏天更好的训练并通过运动提升自我。

  “篮球攻会”全明星训练营是耐克夏季篮球巡回赛的延伸部分。各城市参赛队伍通过循环赛、淘汰赛进入城市决赛,表现突出的优秀球员将获得进入全明星训练营的资格。而最终获得城市冠军的球队,将有机会参加在北京、杭州和成都举行的区域全明星训练营。受训区域全明星训练营的队伍将在8月汇聚上海的冠军之战,与来自全国的优秀队伍争顶桂冠。

  在为时一个小时的训练营里,杜兰特为这些小球员们示范并讲解了他的篮球绝技,并让他们以分组形式进行实践练习。随后,杜兰特依次观看了每组球员的练习并悉心纠正他们的动作,一对一的帮助小球员们做得更好。在训练营的最后,杜兰特为小球员们总结了这次训练课的要点,鼓励他们把训练化为荣耀,用运动证明自己的实力。小球员们也分享了他们的收获,并与偶像合影留念,愉快地结束了这次全明星训练营。

更多关于"杜兰特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