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图科助阵山东选秀训练营:争取培养出更多年轻队员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1日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大 中 小】

  7月10日上午,安踏·山东黄金未来之星篮球训练营在齐河县体育局篮球馆正式开营,这是山东黄金接手俱乐部以来举办的第四届选秀训练营。为了能培养出更优秀的年轻队员,山东男篮委派上赛季的助理教练图科协助其他教练完成这一届选秀训练营的任务。

  自从5月底离开济南后,图科直到7月9日才返回。考虑到球队的实际情况,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本赛季并没有聘请图科担任山东男篮的助理教练,而是安排他负责第四届选秀训练营的有关事宜。重新回到济南,图科见到熟悉的记者们,主动谈起了姚明退役的有关话题,“姚明是中国篮球不可多得的大个子和天才。最近几年,他太累了,NBA联赛和中国国家队的比赛他要兼顾,这让谁也受不了,他担负的压力太大了。对于他这样身高的巨人来说,连续的伤病让他的身体也承受不了,现在,他终于不用再打球了,这太让人感到遗憾了。”

  图科说,从今以后,他会把精力都放在年轻队员的培养上,“我会争取为山东男篮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年轻队员。”通过前三届的选秀训练营,山东男篮挖掘出了不少人才,其中,潘宁入选国少队,李信、许家晗、陈龙进入CBA联赛,马斌、刘冠岑、聂天成、杨召博、张辉、景浩扬上调山东青年队,省篮管中心还抽调多名队员成立十二运预备队。

更多关于"山东黄金 图科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