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易建联训练营传承热爱篮球的梦想 永不停止的追求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7月12日,经过一个多月在美国刻苦特训的易建联回到广州,并以发起人的身份出席易建联篮球训练营的新闻发布会,在会中宣布易建联篮球训练营名称正式公布为薪火阵营,薪火的含意就是将篮球体育文化精神永续传递,并带动热爱篮球人心中的火焰,将热爱篮球的梦想象薪火般传承,阵营将每个人的梦想团结在一起,形成一种文化一个潮流一个团体,薪火阵营将成为热爱篮球梦想的根据地,成为篮球梦想的起点。

  在薪火阵营开营前,在广州举行的两次海选活动已于7月3日圆满结束。从接近五千位报名者中选出约一千名参赛选手角逐数十个学员名额,竞争激烈程度可想而知。而入选名单已经于网络上公布,本次训练营只有数十个学员名额,但却吸引了全国各地的热爱篮球的青少年参加,其中包括了内蒙古,山东,四川,河南,湖南,湖北…。等等,热爱篮球的精神透过海选活动,把篮球的火苗散播在每个选手的心中,热爱篮球的精神就像薪火在每个人的心中传递。

  薪火阵营将从7月24日开始到7月31日结束,期间将聘请国外专业篮球教练数名,8天7夜的训练课程堪比国际品牌级的专业训练营,训练营的费用将由易建联与各方慈善捐赠人负担,并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成立慈善项目负责协助管理,入选学员将全程免费享受专业级的篮球培训课程以及训练营生活管理,体验封闭式全程篮球训练过程,相信每位学员可从中获益良多,将专业化的篮球训练模式,深植学员的内心,带入草根民间的篮球环境,篮球文化精神将不断茁壮传承。

  易建联代表薪火阵营篮球训练营感谢慈善捐赠人的支持,同时感谢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的大力协助,未来篮球训练营与基金会的合作,将会在篮球领域中多方延伸,共同为篮球文化精神的塑造以及传承努力,打造热爱篮球的薪火阵营根据地。此外,一直努力推动篮球文化的国际品牌NIKE和GATORADE对于本次训练营给予了大力支持,分别提供装备与饮料,共同塑造薪火相传的篮球文化精神。

  广州市是第一届薪火阵营的起点城市,在广州市篮球协会的大力协助下,训练营在开营前的准备工作已经妥善完成,未来薪火阵营除了透过学员的传承外,将会持续扩大与各地方合作,将篮球文化精神透过方方面面传递影响,为中国篮球草根环境注入新的元素,将专业的训练课程灌输到中国各地,形成良性的篮球学习环境。

  薪火阵营于7月24日在华南师范大学体育馆正式开幕,7月31日结束,并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训练营效果展示暨巨星篮球友谊赛,欢迎社会各界及热爱篮球人士参观,共同传递篮球薪火。

更多关于"易建联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