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投身名人足球慈善赛 这次要和瓜迪奥拉比脚法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刚刚参加完菲律宾的篮球表演赛,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又马不停蹄地回到了美国。这次在美国等待他出席的活动仍然是一项表演赛,但请注意的是,这次的表演赛并非科比所熟悉的篮球项目,相反,这次科比需要做的是在足球场上一秀脚法。

  湖人当家这个夏天的行程被排的满满当当,此前不久这位湖人巨星刚刚来华和中国的球迷交流互动;而后科比又前往了菲律宾,在那里他和德里克-罗斯凯文-杜兰特等球星一同参加了两场明星篮球赛。但这还不算完,据《华盛顿主考者报》报道,科比在刚刚返回美国之后,就将在这个周末前往华盛顿,参加由美国前著名女足运动员米娅-哈姆举办的名人足球挑战赛。

  米娅-哈姆是美国历史上最优秀的女足运动员,她曾帮助美国队赢得了两次奥运会冠军和两次世界杯冠军,自己还两次当选世界足球*。这次的名人足球挑战赛将是由米娅-哈姆和其丈夫加西亚-帕拉共同发起举办,该项比赛属于慈善性质,门票价格仅为23美元,所有收入都将被投入到米亚-哈姆基金中。

  今年将是这项赛事举办的第四届。此前三届的举办地都被放在了洛杉矶,而今年这项赛事将首次移师华盛顿举行。而在米娅-哈姆邀请的参赛名单中,除了科比之外,凯尔特人前锋杰夫-格林的名字也赫然在列。而在该名单中,还有一位大家耳熟能详的足球界人士,那就是现任巴塞罗那俱乐部主教练瓜迪奥拉。而除此之外,该名单中还包括了四名现役美国女足国家队成员。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