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宣布参加慈善足球赛 与巴萨主帅同场竞技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踢起足球来也像模像样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尽管联盟还处于停摆期,但科比却是一刻不得闲。在刚刚结束菲律宾表演赛后,科比又宣布将参加一场名人足球挑战赛,他也因此成为了该项比赛最大牌的球星。

  上周末,科比率领杜兰特罗斯等人前往菲律宾,连续两天打了两场表演赛,均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据媒体报道,科比这两场比赛净收入达到40万美元,尽管菲律宾方面后来表示给出的报酬没有这么高。但以科比的名气和地位,他去一趟菲律宾,肯定是收入颇丰。

  而在回美国不久,科比又受到前世界足球*米亚-哈姆及其丈夫加西亚帕拉的邀请,去参加名人足球挑战赛。该项比赛属于慈善性质,门票价格为23美元,所有收入都将被投入到米亚-哈姆基金中。

  根据华盛顿媒体的报道,米亚-哈姆和加西亚帕拉名人足球挑战赛此前已经举办了3届,举办地都是在洛杉矶。今年该项赛事首次搬出洛杉矶,来到华盛顿。当地时间周三,也就是在比赛举行前的4天,湖人球星科比正式宣布将会参加这场慈善足球赛,是目前名气最大的参与者。

  当然,除了科比,这项名人赛还是有很多耳熟能详的名字。比如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帅瓜迪奥拉,他帮助巴萨在今年赢得了欧洲冠军杯冠军和西甲联赛冠军,还有凯尔特人队的杰夫-格林。另外,还有4名美国女足成员,在刚刚结束的女足世界杯上,美国队惜败日本,获得亚军。除了体育界人士外,名人足球赛还邀请了媒体界的知名人士,总之阵容是相当豪华。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