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斯效仿姚明进军商界 收购股权推出个人网页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8日,在NBA停摆期间,斯塔德迈尔是新闻最多的球星之一。近日,小斯更是投身商界,进军互联网,与某知名体育网站达成协议,他将在网站上推出个人首页,重点打造篮球和时尚方面的内容。另外,小斯还将获得该网站的一部分分红和股权。

  联盟处于停摆期,不少NBA球员都面临着相当大的经济压力,这更让他们懂得了理财的重要性。这方面的球员楷模,当属姚明。在退役之前,姚明及其团队就参与了各种商业活动,包括经营姚餐厅,投资股票和音乐网站,另外还买下上海队,当起了老板。因此在退役后,姚明的“钱途”依旧可观,不愁经济上的问题。

  或许是受此启发,斯塔德迈尔也将眼光放得更加长远,他已经和BigLead体育网站达成协议。在该网站上,斯塔德迈尔将会建立自己的主页,独家推出关于篮球和时尚方面的内容。作为条件之一,小斯将会获得该网站的分红以及小部分的股权。从结果上而言,这将是笔双赢的交易。“这绝对是一个很大的机会。”斯塔德迈尔说道。

  斯塔德迈尔之所以同意协议,除了出于商业方面的考虑,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希望越来越多的球迷参与到范特西篮球经理这款游戏中来。“在范特西游戏中,橄榄球和棒球的球迷要更多,我希望篮越来越多的篮迷们能够参与这款游戏。”小斯说道,“而这里,将会告诉你怎么玩这个游戏。”

更多关于"斯塔德迈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