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斯组织训练却因停摆受阻:到底要等到什么时候?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美国媒体Newsday.com报道,“小霸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近日和球员工会副主席,也是他在尼克斯的队友罗杰-梅森通了电话。与大多数人不同,小斯关心的问题并不是硬工资帽等具体的谈判问题。“小霸王”只是想知道:“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开始训练?”

  “小霸王”原本计划在本周将他的队友们聚在一起做一些训练,除了他本人之外,昌西-比卢普斯还有卡梅罗-安东尼也都将参加这次训练。此外,梅森兰德里-菲尔德斯,安迪-劳廷斯,贾里德-杰弗里斯,以及新秀伊曼-舒伯特等多数球员都会出现在这次训练当中。因为要代表法国队参加欧锦赛,罗尼-图里亚夫将会缺席。

  通常情况下,球员们应该在7月中旬就陆续开始返回训练场了,而在8月份,一些初期的对抗性训练或者训练比赛就应该开始了。如果到了9月训练营还没有开始的话,那么这就是极为不正常的情况了。

  不得不说,停摆对于联盟中所有球员来说真是如噩梦一般,更可悲的是,面对外界流传的诸多消息,许多球员根本不知道该去相信谁。但是,所有面临的情况都是一样的,新赛季的推迟几乎已经是板上钉钉了。

  原本计划在7月中旬开始的训练,现在因为停摆的原因不得不向后推迟,最乐观的情况也要等一个月之后再开始了。尼克斯的球迷们当然希望能够看到“甜瓜”和小斯能够成为联盟中又一对天下无敌的组合,但是这一切的一切都需要等到停摆结束之后再见分晓。

更多关于"小斯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