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基德开启中国行之旅 乐福巴蒂尔麦基均将来华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8日  来源:新闻晚报 【大 中 小】

  在拿到自己的第一枚总冠军戒指之后,基德在这个夏天将以匹克巨星的身份开启中国之行。据了解,今年的匹克球星中国行活动将从8月2日至8月8日为期一周,球星阵容也空前强大,除了刚戴上人生第一枚总冠军戒指的老将基德、篮板狂人乐福、防守大师巴蒂尔、创意扣篮王麦基、金左手尤德里、三分王赖特火箭新秀帕特森等共7位篮球明星参与了此次中国行,他们将从北京启程,分别前往全国20多个城市。

  除了北京、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今年中国行还将满足一些中小城市球迷的愿望,襄阳、株洲等地的球迷也有望一窥偶像巨星的风采。届时,球星们将与球迷亲切互动,充满斗志的球迷就能学到巨星的必杀技,还有可能获得偶像的亲笔签名。据悉,在奔赴全国各地正式展开巡演前,球星们将全阵容出席“2011匹克球星中国行”启动新闻发布会。

更多关于"基德"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