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东尼受邀参加网球表演赛 与纳达尔小德过招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每年的八月底,纽约都将举办网球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而今年,该赛事邀请了尼克斯球星安东尼及其妻子瓦兹奎兹参加赛前的一个网球表演赛,届时到场的嘉宾将包括纳达尔、德约科维奇、克里斯特尔斯等超级网球明星。

  每年美国网球开赛之前,美网组委会都会举办一个以阿瑟阿什命名的儿童节日。阿瑟阿什是美国著名网球手,也是第一位夺得网球大满贯男单冠军的黑人选手。1968年,阿瑟阿什以业余球手的身份,夺得美网男单冠军。之后他转为职业选手,并在1970年夺得澳网冠军,1975年夺得温网冠军,从而成为了夺得过这三项赛事冠军的唯一的黑人。另外,阿瑟阿什还率领美国队五次夺得戴维斯杯。1985年,阿瑟阿什入选网球名人堂,后因输血感染艾滋病在1993年去世。

  说起来,阿瑟阿什与NBA还是有些渊源的,他在退役后帮助了不少黑人网球手,最著名的例子就是雅尼克-诺阿,也就是公牛中锋乔金-诺阿的父亲。

  一到阿瑟阿什儿童节,美网组委会就会邀请各路明星进行表演赛,让观众和明星们近距离接触。当然,该活动最重要的主题是,让球星们教小朋友们怎么打球,从小培养他们对网球的热爱。

  而今年,组委会的邀请名单也是大牌云集。尼克斯球星安东尼,作为土生土长的纽约人,自然在这座城市享受很高的知名度,他和他的妻子瓦兹奎兹都受到了组委会的邀请。对于被邀请,安东尼是非常兴奋。“我很高兴能够成为美网的一部分,我非常尊重网球传奇阿瑟阿什。”小甜瓜说道。

  同安东尼一起出席表演赛的还有美国影星布拉德利-库珀,歌手科迪-辛普森。而在网球明星方面,更是星光闪耀,美网男女单卫冕冠军纳达尔和克里斯特尔斯,世界第一、新科温网冠军德约科维奇,前美网冠军、美国头号网球球星罗迪克都将出席。

更多关于"安东尼"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