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记者知道的比我多 海外打球尚无定论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日,NBA停摆后很多球员都在考虑去海外打球,最近被传得最多的就是关于科比土耳其打球的消息,但是科比在接受ESPN采访的时候否认了这样的说法。事实上,科比并没有与土耳其的贝西克塔斯队见过面,更没讨论过加入到他们俱乐部的事情,科比甚至说,关于转会的事情,媒体、记者知道的比他本人还多,媒体报道的很多消息对他来说甚至都是新闻。

  “这几个礼拜我没有与贝西克塔斯队见过面,”科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他表示,他会聆听各方面的报价,“我在等待电话,我会到任何地方去打球。”这就是科比的回答,换句话说,现在关于科比是否真的会到海外打球,是否已经与某支球队商讨合同的事情,都只是媒体的炒作,他本人并没有实质性的行动。科比也表示,如果NBA继续停摆下去,他甚至有可能来中国打球。

  科比的谈话击破了所有的传言,不过他同时也表示,如果NBA继续停摆下去的话,他会考虑去海外打球。“关于这些消息,你们知道的可能比我知道的还要多,我一直在马不停蹄的旅行中,很多的消息我都是从网上得知的。”科比继续说道,他这段时间先是来到中国,然后又在菲律宾打了两场表演赛,紧接着又到华盛顿参加了足球名人慈善赛,“说句实话,很多消息我都是第一次听说,所以,我能做的就是让你们自己去辨别这些消息的意图。”

  对科比来说,到海外打球可能只是最后的选择,他本人最大的希望还是NBA停摆早日结束,继续在洛杉矶率领湖人征战。“对我来说,这些报道,很多都是新闻。”科比说道。记者发现无法从科比口里挖出有价值的东西,接着就半开玩笑地问科比,他会不会考虑加入巴塞罗那俱乐部,去踢足球。

  “如果他们还想再夺冠的话,就不会签我。”科比笑着说道,尽管科比在足球慈善赛上秀了一番他的足球技术,但是要真正去踢职业联赛,还有很大的差距。这个夏天对科比来说日程排得相当满,但是NBA的停摆也让他有了更多的时间去休息养伤,在他职业生涯里,很难有这样轻松、惬意的夏天。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