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巴马邀马里昂PK 悍将防住皇帝能否防总统?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7日,《锦绣运动网》消息,不久前,退役巨星沙奎尔-奥尼尔驾车勇闯白宫,欲见奥巴马总统30秒而不能。奥尼尔没有得到的机会,小牛悍将马里昂轻松就得到了,马里昂已经获得了奥巴马总统的邀请,将与奥巴马同场较技!不知马里昂那曾让勒布朗-詹姆斯感到头痛的防守是否也会让奥巴马总统感到焦头烂额?

  在美国历任总统当中,奥巴马是最喜欢打篮球的一位,他曾拆掉了白宫的保龄球场改成了篮球场,还多次邀请NBA巨星与自己较量。在自己度过49岁生日的时候,奥巴马曾邀请湖人科比-布莱恩特热火的勒布朗-詹姆斯、尼克斯卡梅罗-安东尼,还有巨星“魔术师”埃尔文-约翰逊等人与自己一同打球。2010年11月,奥巴马还曾在打篮球的时候“破相”,脸上被缝了12针。尽管首次创伤,但是奥巴马对篮球的热爱依然不减。

  达拉斯小牛夺取了2011年总冠军之后,小牛诸将的人气大幅上升,而作为球队主力小前锋的马里昂也获得一项殊荣——他将应邀与奥巴马总统在篮球场上过招。

  马里昂最近与超级模特克里斯蒂娜-克伦纳一起,去科罗拉多州的卡尔弗参加了一个奶昔品牌的推广活动。在推广活动中,马里昂接受了采访,谈到了自己创办的慈善机构“肖恩-马里昂基金会”,他还透露,自己已经收到了奥巴马总统的邀请,即将与奥巴马PK篮球。

  虽然NBA进入停摆期已经一个多月时间了,但是马里昂的体型保持得不错,他没有出现丝毫发福的迹象,而且他的精神状态也很好。奥巴马虽然是“史上最会打篮球的美国总统”,但是如果他想击败马里昂,难度非常大。

  由于小牛夺取了总冠军,所以全队都有望获得与奥巴马见面的机会。据悉,小牛计划今年10月21日在华盛顿打一场表演赛,届时奥巴马很可能会在白宫接见小牛全体成员。

更多关于"奥尼尔 小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