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力挺姚明进名人堂:他是个有统治力的球员!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火箭媒体《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费根发表文章,再次谈到了姚明退役之后的问题。文章中提到NBA著名中锋“大鲨鱼”奥尼尔在接受访问时表示“姚明应该入选名人堂”。

  费根透露,奥尼尔在加盟*电台后谈到了姚明退役的问题。与中国巨人惺惺相惜的“大鲨鱼”高度评价了这位好对手的能力:“姚明是一名优秀球员,是一名有统治力的球员,他应该入选名人堂。”(Yao Ming is a first ballot Hall of Famer. He was a great player, a dominant player。)

  奥尼尔在为姚明退役感到惋惜的同时,也回忆了自己和“小巨人”的交往。“姚明是来自中国的头号篮球运动员,我很高兴称他为我的朋友。每次我到中国去,他的父母都会很热情地招待我,姚明是个好人,我祝愿他一切都好。”

  《休斯顿纪事报》还解释了从姚明退役的新闻曝光后,在将近一周的时间内火箭队为何“不闻不问”。对NBA来说,在姚明没有正式宣布退役之前,他仍是一名处于激活状态的NBA球员。所以在停摆期内,任何球队的工作人员都不能提到现NBA球员的任何情况。即使姚明于7月20日的发布会上正式宣布退役,火箭也无法发表评论。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