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小牛队欲长约留巴特勒 佩贾回归路将被堵死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巴特勒没有为小牛夺冠做贡献,但小牛仍愿长约留他

  北京时间7月28日,根据ESPN的消息,尽管因为伤病卡隆-巴特勒没有为小牛队上赛季夺冠做出贡献,但是卫冕冠军依然考虑给成为非限制自由球员巴特勒一份长期合同,该消息已经得到了其经纪人的证实。

  卡隆-巴特勒的经纪人雷蒙德-布罗瑟斯表示,小牛队的技术总监唐尼-尼尔森已经给他发过短信,明确表示球队会留下巴特勒,“当小牛队赢得了总冠军后,唐尼就传了短讯给我,他告诉我小牛队想要巴特勒成为球队长期计划中的一员。”

  不过对于这件事情,唐尼-尼尔森无法做出回应,因为NBA停摆后,任何球队不允许谈论任何球员,更不用说与球员接触进行合同谈判了。巴特勒的经济人布罗瑟斯继续说到,“巴特勒的首选也是留在达拉斯,他希望帮助球队去赢得总冠军。我们对于双方未来达成协议非常乐观,也充满了期待。”

  巴特勒,这位两届全明星球员,上赛季初遭遇了右膝伤病,不得不进行手术整赛季报销。好在小牛队及时引进了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加上史蒂文森巴里亚的出色表现,球队弥补了他缺席所带来的影响,并且一路过关斩将夺得了总冠军。但是这个夏天,佩贾、史蒂文森、巴里亚加上巴特勒都成为了自由球员,而小牛队又交易来了费尔南德斯,下赛季在2号位上到底会选择留下谁,成为一个很大的疑问。如果小牛队与巴特勒续约的话,那么佩贾重返达拉斯的路恐怕将被堵死。

  巴特勒目前正在芝加哥进行膝盖伤势的恢复工作,他希望能够尽快的恢复状态,在电话采访中巴特勒表示自己感觉非常好,希望赶在停摆结束和季前训练营开始前能够完全的康复。“我到时候就会准备好了,我会像以往一样在休赛期进行训练,以更好的准备下赛季。”

  不过小牛队要与巴特勒续约,首先要弄清楚他能否完全康复,能否达到以往的水平。经纪人布罗瑟斯说到,”现在卡隆的问题就是他的健康,就是他将会成为怎样的球员。医生表示巴特勒的身体甚至会变得更加强壮,他的腿力量更好了,比受伤前更强壮了。”

  上赛季受伤前,巴特勒场均贡献15分4.1篮板,是球队的二号得分手,他们一起取得了24胜5负的骄人战绩。巴特勒认为他能够给小牛提供巨大的帮助,他也非常时候小牛队的球风和战术体系,“我想我能很好的融入球队,我们彼此的配合效果非常棒,这真的是一支特殊的球队,在这里打球也有一种特殊的感觉。我依然在惊讶我们居然赢得了总冠军,我也非常开心能继续成为球队的一部分。”巴特勒说到,“我已经健康了,我将会成为原来的自己,甚至比原来更为强大,我正在全力的恢复之中,期待着未来几个赛季能健康的打球,期待着证明自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