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胖赢下*录像官司 原告曾向鲨鱼前妻兜售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沙奎尔-奥尼尔今天获得了一场巨大的胜利!北京时间8月10日,据美媒体《TMZ》报道,罗伯特-罗斯指控一个由7人组成的黑帮团伙,对自己实施了绑架和勒索,以便要回奥尼尔的*录像带,但是今天美国当地法官驳回了罗斯的指控。

  之前罗斯声称他有一个奥尼尔在不同时期和多位女性发生性关系的录像带,但奥尼尔在那期间并没有香妮-奥尼尔离婚。罗斯声称那7名黑帮成员在奥尼尔的唆使下绑架了他,并威胁他交出*录像带。但是今天在法庭上,在经过初步聆讯后,法官表示他们不再相信罗斯,特别是考虑到罗斯的证词和他在法庭外的行为。

  7名黑帮成员的律师要求法官立即驳回罗斯的诉讼,而法官也是这样做的。至于法官为什么对罗斯失去了信任,原来是因为罗斯在做证词时,承认自己谎称了有*录像带,而之前奥尼尔也对此进行了否认。

  这件事情还要追溯到今年6月份,当时奥尼尔刚刚退役,结果就卷入了一宗绑架案。当时罗斯指控包括奥尼尔的朋友拉德尔-罗尔斯在内的7名黑帮团伙,在2008年2月11日对他实施了绑架。罗斯还表示罗尔斯等人利用枪支等工具对他进行威胁,强迫他交出奥尼尔的*录像带。

  罗斯宣称录像带是在奥尼尔和香妮还处在婚姻期间拍摄的,当时奥尼尔把一些女性带回罗斯的房间并和这些女性发生性关系。据之前媒体的报道,罗斯是用一个安全摄像头进行拍摄的,由于这种摄像头有自动回收录像带的功能,因此在警方要求罗斯交出录像带时,他却表示这盒录像带并不存在。

  有趣的是,罗斯还曾向香妮兜售录像带,并宣称自己和香妮有着亲密的关系。但香妮给予了拒绝,并表示她不相信罗斯,因为罗斯是一位编造故事的高手。在香妮与奥尼尔分手之后,罗斯要求与香妮见面并向她推销录像带。罗斯宣称录像带的内容可以证明奥尼尔在未与香妮离婚的情况下,与其他女子发生关系。香妮当时拒绝了罗斯的要求,因为香妮不想与这件事扯上关系,她也表示自己从未看过那个录像带,也不能确认录像带是否真实存在。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