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佩贾承诺返希腊打球 加盟老东家或联手马盖蒂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5日,NBA停摆使得许多的国际球员考虑回国或者回到老东家效力,根据希腊当地媒体《sport.gr》的报道,上赛季帮助达拉斯小牛队夺冠的佩贾-斯托贾科维奇考虑加盟希腊PAOK塞萨洛尼基俱乐部,而佩贾在进入NBA之前正是效力于该队。

  希腊媒体《sport.gr》表示,PAOK队已经得到了佩贾-斯托贾科维奇本人的许诺,他表示愿意回到老东家效力,帮助PAOK队征战欧冠资格赛,对手是土耳其豪门加拉塔萨雷。PAOK队过去几个赛季表现强势,对希腊传统三强AEK雅典、奥林比亚高斯和彭拿典奈高斯构成了威胁,但是他们想要在欧洲赛场有所作为,还需要继续补充实力,因此今夏将目光瞄准了已经停摆的NBA。

  佩贾选择去希腊打球,选择回到老东家效力,一方面他非常熟悉这里的联赛和球风,能够很快的适应球队。另一方面佩贾刚刚向希腊超级名模阿莱卡-卡米拉求婚成功,如果来到PAOK队打球,两人能够有更多的机会聚在一起,可以更多的享受幸福的两人世界。

  希腊媒体《sport.gr》认为,最晚在9月30日之前,佩贾一定能够穿上老东家PAOK队的球衣,哪怕只是打一场比赛帮助PAOK队进入欧冠小组赛。佩贾如果与PAOK队签约的话,双方的协议中将会加入“NBA一旦结束停摆可选择跳出合同”的条款,这样可以保证佩贾及时能够回到NBA打球。

  佩贾-斯托贾科维奇现在已经年满34岁,这位塞尔维亚前锋已经度过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阶段,但是他出色的外线投篮能力依然被各支球队所看重。上赛季佩贾被猛龙队裁掉后,小牛队击败湖人凯尔特人等竞争对手得到了这位神射手,而佩贾在达拉斯夺取总冠军的过程中也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而希腊PAOK队在追逐佩贾的同时,他们还对效力于夏洛特山猫的前锋球员马盖蒂非常感兴趣,希望得到这位攻击力出色的球员来加强实力。只是马盖蒂的薪金要求比较高,此前意大利的球队就是因为这一点而放弃引进他。

更多关于"小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