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恭候天空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6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清晨,WNBA季後賽第二圈繼續展開爭奪,天貓將在主場迎戰天空,前者隊史曾四奪總冠軍,球隊競爭力不容小覷,加上往績佔據上風,天貓今仗取勝問題不大。

 

此前常規賽最後4場比賽中,天貓全部取得勝利,當中3次戰勝狂熱,而收官戰則是力克奇異,如此一來,球隊帶著一波四連勝進入季後賽的征程中。由於天貓作為種籽隊,因此她們將在第二圈以逸待勞,而對手將是第一圈戰勝飛翼的天空。值得留意的是,天貓最近6次對陣天空錄得51負的不俗戰績,期間均場攻入87.5分,而失分則為86.8分,當中主將N.高妮亞有過良好的表現,這位2019年的年度最佳新秀已經成長為球隊的絕對核心,此前29場常規賽,均場斬獲16+6+3的數據,同時憑藉本賽季的良好發揮,她還入選美國女籃出征東京奧運會,最終成功收獲金牌,可謂滿載而歸,如今,N.高妮亞將向天空發起衝擊。陣容方面,後衛蓮妮亞戴維絲和前鋒丹達斯均賽季報銷。

 

上仗季後賽第一圈,天空對陣飛翼可謂五五開,畢竟她們常規賽最終排名分別是第6和第7位,不過在比賽過程中,前者入局更快,她們在首節就以2514領先,雖然在第三節一度被對手追近比分,但隨著末節的一波流,球隊還是笑到最後。需要指出的是,天空上仗無疑贏在經驗上,要知道,論季後賽經驗,她們當然高過飛翼。至於老將簡迪絲柏卡現在則是天空的中流砥柱,這位傳奇級球星為球隊帶來寶貴的經驗,對陣飛翼的比賽正是她在顏色地帶的發揮,15個籃板和3次偷波鞏固好天空的防守,同時送出7次助攻串聯進攻,個人能力全面可見一斑。

更多关于"天貓 天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