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云淡风轻*:太阳豪取三连胜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WNBA】亚特兰大梦想 VS 康涅狄格太阳(周日301)

  开赛时间:8月22日 05:00

  北京时间周一凌晨时分,WNBA一场好戏又将上演,近态不错的亚特兰大梦想客场挑战康涅狄格太阳,这是一场背靠背赛事。

亚特兰大梦想赛季初一度被看扁,结果却成为了联盟发挥最好的球队之一,近10场比赛7胜3负,其中客场近期分别以92-63和84-79的比分击败了西雅图风暴和洛杉矶火花。上一场又在主场94-88击败了康涅狄格太阳。

  康涅狄格太阳近期状态略有回落,近10场比赛只取得了6胜4负,不过近期主场保持连胜,连克华盛顿神秘人和明尼苏达天猫,但最近两个客场却表现不如人意,连服纽约自由和亚特兰大梦想。

  竞彩给出了主让4.5分的指数,上一场比赛康涅狄格客场落败,且近期遭遇连败,而对手却是连胜,竞彩依然选择主让4.5分,应该是较为看好主队反弹。

  让分胜负推介:康涅狄格太阳(-4.5)

  【WNBA】华盛顿神秘人 VS 印第安纳狂热(周日302)

  开赛时间:8月22日 06:00

  华盛顿神秘人真是厄运不断,近10场比赛全数遭遇劲敌,以球队的基本实力,10场比赛拿到2胜8负已然不错。近期球队客场连负康涅狄格太阳和纽约自由,上一个主场以62-81不敌明尼苏达天猫。

  印第安纳狂热则继续强势表现,近10场比赛拿到了8次胜利。只可惜上一场球队客场意外以70-75不敌洛杉矶火花,错过实现四连胜的机会。不过球队主场近期已是四连胜。

  竞彩给出了主让11.5分的指数,两队实力状态没法比,11.5分正路看好主胜。

  让分胜负推介:印第安纳狂热(-11.5)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