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云淡风轻:神秘人主场反弹 天空击退梦想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3日  【大 中 小】

  【WNBA】洛杉矶火花 VS 华盛顿神秘人(周二301)

  开赛时间:8月24日 07:00

  周三清晨时分,WNBA再赛一轮,近况回勇的洛杉矶火花将客场挑战萎靡不振的华盛顿神秘人。

  洛杉矶火花近10场虽仅5胜5负,但球队在连负印第安纳狂热、康涅狄格太阳和明尼苏达天猫之后,取得4胜2负,而且未曾取得连败记录,倒是首次取得两连胜。

  华盛顿神秘人继续糟糕表现,近10场2胜8负,在主场64-63险胜纽约自由后,球队连负康涅狄格太阳、纽约自由、明尼苏达天猫、芝加哥天空和印第安纳狂热,遭遇五连败。

  *开出了客让2.5分的*,洛杉矶火花作为传统强队近态回升,让不少玩家重燃信心,加上主队五连败,客让2.5分实则很难挡住玩家热情,看好神秘人主场反弹。

  让分胜负推介:华盛顿神秘人(+2.5)

  【WNBA】亚特兰大梦想 VS 芝加哥天空(周二302)

  开赛时间:8月24日 08:00

  亚特兰大梦想近况回勇,在遭遇两连败后,球队取得5胜2负,其中只在客场分别负于菲尼克斯水星和康涅狄格太阳,且不是连败,倒是获得两次连胜记录,一次两连胜,一次三连胜。

  芝加哥天空在录得2胜6负的糟糕战绩之后,日前连克圣安东尼奥银星和华盛顿神秘人,尤其是击败圣安东尼奥银星一役,球队还是在客场击败对手,让全队士气大振,这才有了上轮71-70战胜神秘人的结果。

  *给出令了主让2.5分的*,主队近期两连胜,梦想虽连胜受阻,但表现胜于主队,2.5分主队优势明显。

  让分胜负推介:芝加哥天空(-2.5)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