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千万分卫火箭马丁最超值 科比列29位倒数第二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5日,《篮圈世界》专家弗莱明列出了联盟中最超值的分卫,结果尼克斯菜鸟菲尔兹力压众多巨星,拔得头筹。而在千分级别的得分后卫中,火箭 马丁是最超值的。科比由于2400万美元的高薪,在这个排行中不占优势,在30位先发得分后卫中,居然位居29位,倒数第二,仅比卡特强,还不如老鹰队的乔-约翰逊

  其实,弗莱明的算法很简单的,就是用相对能代表球员场上价值的霍林格*除以球员的薪水,从而得出一个数据。很显然,按照这个算法,最终的结果数字越大,代表这名球员越超值。当然,在看排行结果之前,我们必须明白一点,那就是薪水相对低的球员往往在这个排行中占优势,所以最超值的球员并非就是最好的球员,有些还是算不上是球星。

  尼克斯菜鸟菲尔兹是上赛季最惊艳的新秀之一,他以二轮秀的身份,却长期位居新秀排行榜的前列。而在这项排行中,菲尔兹再次展现了自己的统治力,他上赛季的薪水只有473604美元,但场上的效率却达到了13.5,一个效率值仅需要花费35082美元,从而力压其他球队的先发得分后卫,拔得头筹。

  另外,像一些薪水较低,但上场时间有保证的后卫球员,同样也是物美价廉球员的代表。比如像76人米克斯,他上赛季薪水只有76万美元,却撑起了球队主力得分后卫的重责。还有一些像博甘斯安东尼-帕克等老将,也得到了较好的评价。上赛季在季后赛中有突出表现的托尼-阿伦,打出了18.4的效率,从而在这个榜单中排名第5。

  当然,球迷更关心的当然是大牌球员的表现,毕竟他们才是决定比赛结果的球员。在年薪超过1000万的得分后卫中,火箭马丁高举第一,他上赛季年薪1060万,效率达到21.5,每个效率只需要46万美元,以小幅的优势压倒吉诺比利。在这两人之后,韦德以年薪1400万,效率25.7的表现,位居第3。

  有一个比较有争议的是,那就是科比的排名。科比上赛季效率23.9,在所有先发分卫中仅次于韦德,但由于其2400万的高薪,其排名居然只排在29位,倒数第二,还不如高薪低能的代表球员乔-约翰逊,鹰王上赛季效率仅为16.5。不过,科比与乔-约翰逊不同,飞侠自然与高薪低能挨不上边,更确切得说,科比只是高薪高能而已,他对得起自己的薪水。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