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日本22分大胜印尼 次轮将战约旦力争小组头名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在2011男篮亚锦赛小组赛首轮比赛中,整体实力占优的日本队以81-59战胜印度尼西亚

  本场比赛,日本队各项数据全面占优,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8%,竹内让次得到了11分8个篮板,竹内公辅拿到了10分12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川村卓也10分4次助攻;印度尼西亚方面,斯*三分球3投3中,得到了全场最多的14分。

  首节比赛一开始,日本队依靠全队的团队进攻,在开局阶段取得10-3的领先。屡投不进的印度尼西亚队请求了暂停。日本队后卫柏木真介中投命中,12-3。印尼前锋斯*三分球进,14-6。日本队再第一节的后半段,多次三分出手不中,浪费大量的进攻机会。首节比赛结束,两队战成15-8,日本队领先7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日本队后场发动快攻,广濑健太搏到犯规,两罚一中,16-8。印尼队的5号安迪则在45度角的位置连中两记三分,16-14。日本队不得不要了暂停。印尼内线威尔延森中投命中,16平。安迪抛投再中,18平。印尼队斯普特三分出手命中,18-21,印尼队今天首次取得了比分领先。日本中锋竹内公辅篮下打板,22平。网野友雄半截篮命中,24-22,日本再次取得领先。柏木真介投中了日本今天的第一个三分,27-22。石崎巧也同样投中三分,35-24。上半场结束,两队打成37-24,日本队领先了13分。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竹内让次两罚命中,39-24。安迪的急停跳投也拿到2分,39-26。竹内让次篮下接球,打成2+1,42-28。川村卓也后场带球,飞身上篮球进,46-35。由竹内兄弟坐镇的内线,给身材不高的印尼队队员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几次突入篮下失误丢球,日本队队员则趁机巩固领先优势,正中岳城两罚命中,51-37。松井启十郎正面三分,54-39。正中岳城快攻双手扣篮,59-39。竹内公辅篮下接球,再次扣篮得分,61-39,第三节比赛结束。日本队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以上。

  最后一节,竹内让次底线突破球进,63-39。竹内让次中投再中,65-43。大比分领先的日本队,逐渐换上了替补球员。正中岳城又中三分,68-48。在换下了竹内兄弟之后,印尼队的进攻有了些起色,打出了几次漂亮的进攻配合,但这并不能对本场比赛的结果产生影响,最终,实力占优的日本男篮以81-59战胜印度尼西亚。

  小组赛的第二轮比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16日继续进行,日本迎战约旦,印尼面对叙利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