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入选年度11大电视角色 他有一点堪比阿里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巴克利(左)和米勒担当解说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 美国著名娱乐媒体《滚石》杂志近日推出“电视屏幕上最棒的11个角色”榜单,NBA传奇球星查尔斯-巴克利意外入选。作为NBA的篮球评论员,巴克利在电视屏幕上所扮演的角色其实就是他自己,不过“大嘴”却凭借独具一格的解说风格成功从一众电视角色中脱颖而出。

  《滚石》杂志在其杂志中如是评价巴克利:在NBA中,查尔斯-巴克利的解说风格独树一帜,他可以在赛季中期一些无聊的比赛中送出经典笑话(“你还欠我40公顷的土地和一头驴子,我可等了很长一段时间了”),也可以不顾形象拿自己开涮(2007年全明星周末期间,他与67岁的老裁判迪克-巴维塔比跑步便是其中一例,那是体育在这个世纪留下的最搞笑的桥段之一);与其他解说员不一样的是,查尔斯从来不假装说自己很关注每一场比赛,有些时候他甚至会公开批评它的各种不是(“我们今年最好别转播公牛队的比赛,兄弟,他们太烂了!就像一群高中来的小伙子,只不过拿着7000万美金的薪水”),在体育运动员的发展史上,巴克利和默罕默德-阿里一样,敢于有话直说,而且他们都能找到幽默的表达方式。由于帕金森综合征的影响,我们没能看到阿里体育生涯的第二春,但我们还是看到了查尔斯爵士,他是当今电视上少有的敢于说真话的人。

  除了巴克利,其他入选的十大电视角色基本上都是出自热门美剧,其中包括《Bored to Death》的乔治-克里斯托弗、《Community》中的安妮-埃迪森、《Fringe》的奥利维拉-邓晗、《The Good Wife》中的伊莱-古尔德、《The Wal* Dead》中的警长里克-格里米斯、《That Metal Show》的主持人埃迪-特恩科、《Prime Suspect》中的简-蒂摩尼、《The Office》中的艾琳-韩侬、《Brea* Bad》的古斯-福林和《Sons of Anarchy》的克雷-莫罗。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