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应对停摆杜兰特有高招 进军影坛拒绝海外淘金

www.7m.com.cn  2011年10月04日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大 中 小】

  去海外打球,这已经是如今NBA中的热门话题了,就像科比·布莱恩特这样的超级巨星,也不可免俗地开始和意大利球队眉来眼去了。凯文·杜兰特,这个联盟中的后起之秀,有没有想过要效仿科比呢?据《波士顿环球》消息,现在的杜兰特,显然还没有时间去思考这个问题。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杜兰特直言自己还没有确定要不要去海外打球,因为眼下他有更重要的事情做,那就是演员。他在一部篮球电影《转变》中扮演了他自己,演戏显然让杜兰特觉得十分有趣。“一开始,我很怀疑能不能搞定演戏这种事,我甚至非常紧张。但转念一想,为什么我不尝试尝试呢?然后,我就接下了剧本,开始进棚拍摄,”杜兰特回忆说,“我很兴奋,因为我在那看到的一切都好新鲜。我从来没想过自己还能参与到电影拍摄中,我现在迫不及待想看看自己在银幕上的表现了。”

  实际上,这并不是杜兰特第一次触电。之前,在一部名为《35小时》的纪录片中,杜兰特就已经展示过自己的篮球生活了,他的训练和表演赛等等。至少,在纪录片中,杜兰特的表现就已经有板有眼了。而在这次《转变》的拍摄过程中,杜兰特也表现得相当敬业。目前,以他做主角的电影海报已经披露,画面上的杜兰特被搞笑地设计成了一只八脚大蜘蛛的模样。

更多关于"杜兰特 雷霆"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