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易建联到北京先要忙走秀 下一步计划赴美再特训

www.7m.com.cn  2011年10月10日  来源:北京晨报 【大 中 小】

   刚刚确定代表老东家广东宏远队征战下赛季CBA联赛的易建联,昨天起程从广东飞赴北京,参加一系列的商业活动,据其中方经纪公司介绍,易建联将于本月底前往美国进行特训,随后回国参加将于11月20日揭幕的新赛季CBA联赛。

  为了继续保持状态,他将于10月底飞往美国进行特训。易建联起程赴美的具体时间尚未确定,这要视NBA劳资谈判的进展以及常规赛是否停摆而定。如果NBA常规赛确定停摆,易建联有望在11月初回国。

  重返CBA是否会降低易建联的商业价值呢?昨天其中方经纪公司相关人士告诉记者,“阿联回来打球是个比较明智的决定,即使他继续留在美国,仍将面临NBA常规赛即将停摆的遭遇,况且他现在还没有签下新东家,不能打球对他的球员生涯以及商业形象都会有一定影响。”谈及是否会因易建联回国打球而调整他的商务开发方向时,该人士表示目前尚未考虑此事。

更多关于"易建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